體驗心得分享~A-DERMA艾芙美燕麥新葉異膚佳初體驗

2014011902:23
 
自從結婚又生下二個可愛的寶貝之後,我的生活一直過得非常忙碌,對自己的臉部和身體保養也就明顯忽略許多,時日一久,我的皮膚變得十分乾燥及敏感

還好得知 A-DERMA艾芙美燕麥新葉異膚佳體驗活動,立馬上網申請試用,而且才沒過幾天試用品就已經寄來了~真是有效率!!


我所收到的試用品,分別是燕麥新葉異膚佳營養霜以及燕麥新葉異膚佳潔膚凝膠,先來看看產品介紹吧!





 
 
 
燕麥新葉異膚佳潔膚凝膠的產品特性
 
  1. 不含皂鹼、不刺激皮脂膜,產品溫和。
  2. 含艾芙美燕麥新葉萃取,有效滋潤保濕、舒緩乾燥的肌膚。
  3. 膚樂潤Filaxerine可提高肌膚屏障功能。

 




 
 
燕麥新葉異膚佳營養霜的產品特性
 
  1. 含艾芙美燕麥新葉萃取,能修護、有效滋潤保濕、  舒緩乾燥肌膚。
  2. 膚樂潤Filaxerine可提高肌膚屏障功能。
  3. 添加Vitamin B3,加倍修護肌膚,加強肌膚防護能力,提升肌膚天然保水能力。
  4. 含月見草油,加強滋潤、保濕肌膚,安撫並保護皮膚。
  5. 水合甘油,加強保濕、滋潤肌膚,具極佳滋養、保護作用。
  6. 質地易吸收、保濕滋潤力高,為問題膚質與乾性肌膚常備之潤膚產品。
  7. 不含香料,溫和不易刺激;長期使用可有效舒緩皮膚。

 













洗澡時,我先用燕麥新葉異膚佳潔膚凝膠來清洗臉部,與之前我在使用的洗面乳相比較起來,它的泡沫比較少,但是洗完之後臉部一點都不會感到乾澀喔!

再擦上燕麥新葉異膚佳營養霜,我發現臉部的肌膚摸起來很明顯有水嫩感,與之前我在使用的保養品比較起來,真的是很滋潤又保濕吔!!


 
看看使用前乾燥又憔悴的臉,與使用後明顯濕潤的臉差別可真是大啊!!

實際使用燕麥新葉異膚佳潔膚凝膠以及燕麥新葉異膚佳營養霜之後,我發現自己的臉部肌膚觸感真的是好水嫩,心裡真的是開心的不得了!!我一定還要再繼續使用下去,讓自己遠離乾妹妹的行列。

真的很感謝艾芙美
,讓我有機會能體驗到這麼棒的產品,來改善自己的皮膚乾燥的問題,太棒了!!

有興趣的姊姊妹妹們,一定要親身體驗一下喔!



 
 
產品哪裡買?
 
 參考網址 http://aderma.oep.com.tw/event-11/products.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