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心得~好奇 護膚乾爽pH5.5紙尿布的試用心得分享

2014060815:52
小妞寶 (1歲6個月12天)
 
日前參加了好奇Huggies嬰兒與母親所舉辦的【金好奇 護膚乾爽pH5.5紙尿布】試用招募活動,
真的很開心可以幸運入選!!





自從家中的二個小寶貝出生以來,
他們所使用過的尿布分別是:幫寶適特級棉柔、滿意寶寶瞬潔乾爽、日本大王海外版&境內版、妙而舒頂級呵護...等等。



去年底在大賣場巧遇
【金好奇 護膚乾爽pH5.5紙尿布】做贈品活動,

曾經購入數包M號的紙尿布給大兒子小星星使用。

與我們所使用過的其他品牌紙尿布互相比較,


【金好奇 護膚乾爽pH5.5紙尿布】摸起來的觸感就是特別地柔軟舒適,雙線尿濕顯示很清楚容易辨識,而且首創pH5.5更接近寶寶肌膚。

實際使用過後,我對
【金好奇 護膚乾爽pH5.5紙尿布】就已經留下極佳的印象。 

 


但是,尿布採買的主要負責人是我家的老爺OPEN將

他會依據各家賣場的贈品及售價,來決定所要購買的紙尿布。



綜觀一直以來我家最常使用的尿布,應該就是幫寶適特級棉柔了。
會長期使用
幫寶適特級棉柔紙尿布,是因為公司的同事熱心推薦,再加上生產時同事們所贈送的賀禮,並非我個人特別的偏好使用這個品牌唷!


雖然後來並沒有再持續購買【金好奇 護膚乾爽pH5.5紙尿布】來使用,但是,我可還是要好好地介紹一下【金好奇 護膚乾爽pH5.5紙尿布】到底有多麼優喔!!




 
 

【金好奇 護膚乾爽pH5.5紙尿布】的主要成分:

 

 
 
 表層:不織布。

 吸收層:吸水紙、紙漿、高分子吸收體。

 外層:透氣不織布防水層、魔鬼氈腰貼。




 
 

【金好奇 護膚乾爽pH5.5紙尿布】的產地:

 

 
 
灣。
在重多黑心商品充斥市場的這個時代,能夠使用到MIT台灣所製造的產品,心裡真的感覺踏實許多。



 
 

【金好奇 護膚乾爽pH5.5紙尿布】的特點:

 

 

 

【本張圖片截取自PChome線上購物網頁】



【本張圖片截取自好奇Huggies和BabyHome舉辦的活動網頁】 


pH5.5護膚表層:經SGS檢測通過,表層ph值介於ph5.5±1,能夠有效降低尿液和便便的鹼性刺激,最接近寳寳天然保護膜,維護肌膚天然健康。

瞬吸防漏2X乾爽力:新超導瞬吸系統,瞬間將尿液吸收到底層,隨時保持屁屁乾爽。

吸收體加大20%:吸收量更大,安全不漏。

100%高透氣外層:外層佈滿細微透氣孔,將濕氣完全排出。

棉柔彈力後腰圍:減少活動時腰圍摩擦,後腰背更舒適。

   




雙線尿液顯示:更容易辨識。

 







 
小妞寶試用【金好奇 護膚乾爽pH5.5紙尿布】心得分享:
 
  
話說這次收到的【金好奇 護膚乾爽pH5.5紙尿布】是3包M號的試用包,每一包有6片尿布唷!



一包6片差不多就是目前小妞寶每天所需要的使用量耶!

而且M號的尿布適用6~11公斤,小妞寶目前的體重是10公斤,使用起來剛剛好。


而且很棒的一件事,每一包試用包都內含著一張30元的折價券,可以幫爸拔、馬麻們省荷包喔!!





好奇首創的pH5.5護膚表層,接近寶寶肌膚天然保護膜,有效降低尿液和便便的鹼性刺激。

這麼優的獨特設計,真的是深得我心!!
 


因為家裡的二個小寶貝都是過敏體質,皮膚都比較敏感,只要稍有疏忽就很容易紅屁屁。

尤其是我女兒小妞寶,常常屁股起紅疹,甚至破皮。

每每見到她因為紅屁屁,洗屁股、擦藥時痛苦的哀嚎,就讓我心疼不已。




實際讓小妞寶試用
【金好奇 護膚乾爽pH5.5紙尿布】的這些時日,

小妞寶真的比較少有紅屁屁的狀況了。

而且即使是夜間使用經過長達11小時以上,早上幫她更換尿布時,屁屁依然保持乾爽,而且沒有紅屁屁。

相比較之下,我們使用它牌紙尿布所遇到的狀況,小妞寶的屁屁摸起來總是有濕氣、肌膚看起來也是紅紅的。


 





而且
【金好奇 護膚乾爽pH5.5紙尿布】的雙線尿濕顯示,讓眼力不佳的婆婆,也可以輕而易舉的辨識。

讓我不必再擔心婆婆看不清楚,而延誤了幫小妞寶換尿布的時機。

這也確實地讓小妞寶減少發生紅屁屁的機會,讚啦!!



另外,它的防漏側邊高度實際測量超過4公分,相較於我們所使用的它牌紙尿布,是屬於比較高的耶!

這也讓目前1Y6M超級活潑好動的小妞寶,比較少再發生尿液或便便側漏的情況。





6片裝的試用包,讓我在帶著小妞寶外出時,都可以方便收納和攜帶。
這一次小妞寶被哥哥傳染而罹患腸病毒,當我帶她去醫院看診時,就是帶著
【金好奇 護膚乾爽pH5.5紙尿布】試用包出門耶!!

方便又俐落!!


總體而言,使用過
【金好奇 護膚乾爽pH5.5紙尿布】,我個人真的覺得實在是太優、太棒了!!

以後去幫寶貝們採買尿布時,我決定要說服我家的老爺買
【金好奇 護膚乾爽pH5.5紙尿布】

好讓我家二個小寶貝們的屁屁都能乾爽又舒適唷!!





本文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分享,非屬商業性質,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金好奇 護膚乾爽pH5.5紙尿布】限量百名試用招募活動網頁

 

 

  http://huggies.mababy.com.tw/index.html


 
 

想了解更的【金好奇 護膚乾爽pH5.5紙尿布】知識嗎?!

 

 

可以參考好奇HuggiesBabyHome舉辦的活動網頁中產品介紹http://caps.babyhome.com.tw/huggies_ph55/index.html?utm_source=BH&utm_medium=02


 
 

Huggies 好奇 台灣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uggi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