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心得~健康零負擔の小星星試飲老協珍熬雞精初體驗

2014072804:12
小星星 (3歲2天)小妞寶 (1歲8個月2天)
 
為了2014/7/1住院開刀的兒子小星星,

日前特地報名參加了BabyHome所舉辦的老協珍熬雞精免費體驗活動,

沒有想到我們真的很幸運地獲選了。 


當我收到黑貓宅急便送貨員的來電通知,

告知要送【冷凍包裹】過來,

上網查詢才知道自己入選了,

這真的是一份來得正是時候的禮物啊!!!




這一次所要體驗的是老協珍熬雞精Hello Kitty 四十週年限定版一盒。



共有3包熬雞精,

每1包的容量則是60ml。




市場上充斥著各種雞精商品,到底老協珍熬雞精有什麼不一樣呢?

  
老協珍熬雞精的介紹~
 

已經80年的老店老協珍,

以滴雞精為基本概念,

獨創的熬工法及天然複方慢工細熬,

再利用水合技術

萃練出CAS老母雞的深層精華及高品質的膠原蛋白......


 

通過ISO 22000 & HACCP 雙國際認證的食品廠房,

產品經過
SGS各項檢驗合格......



低普林、低熱量、零膽固醇,

不含防腐劑、不含抗生素、不含塑化劑及重金屬,

讓人喝的安心,健康零負擔......




老協珍熬雞精,

不僅是懷孕中的孕婦,

或是哺乳中的媽媽,

銀髮的長輩們,

成長發育中的孩童,

甚至是辛勞的上班族朋友們,

都可以食用來補充營養。


 




老協珍熬雞精的食用方式~
 
 
老協珍熬雞精可以採用隔水加熱法,

方便又簡單,

無論是在家裡或是外出都可以使用,

這也是我最喜歡採用的方法。




另外也可以使用電鍋加熱法,

但是這個加熱方法,

僅僅適用在有放置電鍋的場所。





 
健康零負擔的真實體驗~
 

話說今年的氣候真是極端的冷、熱交替,

還記得3~5月份時因為下雨又濕、又冷,

接著進入6月份以後天氣就變得愈來愈熱。


面對這樣子的氣候變化,

不僅小朋友們無法承受,

就連大人也都快要受不了。


所以兒子小星星和女兒小妞寶,

從3月中旬開始,

陸陸續續、接二連三地因為感冒、支氣管炎而住院,

這段期間二人還感染到輪狀病毒以及腸病毒。


經過這一連串的折騰,

不僅小孩們傷身,

就連大人們也都疲於奔波而跟著生病,

讓我們一家五口人徹徹底底地身心俱疲。


所以,當我得知老協珍熬雞精試飲活動,

怎能錯過讓小寶貝好好補充營養的機會呢?




簡單方便的隔水加熱方式~



經過3~5分鐘,

一碗美味可口、營養豐富的熬雞精就可以享用囉~



第一天讓剛睡起來的兒子試喝時,

他才喝一口,

自己就說【好好喝】

一口接著一口喝下肚。



後來女兒小妞寶走到小星星哥哥的身旁時,

兒子竟然主動地分享給女兒喝~~~



這一幕真的好感人,

也真的很少見,

因為平時兒子總愛藉機欺負妹妹~~~



喝完雞精以後,

兒子竟然脫口無出說【馬麻,我還要。】


哇~好識貨的小子!!



再好的東西都只能適量的食用,

所以馬麻我只得告訴他【明天才能再喝,一天只能喝一碗。】





接下來的幾天,

我都準備好一碗老協珍熬雞精,

等著兒子小星星起床後拿給他喝。



好識貨的他也都直接一飲而盡,

沒再出現過主動分享的舉動。



對於這一點,

馬麻我既是高興也覺得難過。




高興的是小星星肯主動把東西分享給妹妹小妞寶,

難過的是之後他就沒再出現這種主動分享的舉動,

而且~食用注意事項中有提到【二歲以下幼兒不建議飲用】,

所以當看到兒子小星星給妹妹喝雞精時,

著實讓我有一點點楞住了。







真的很感謝BabyHome老協珍舉辦這個試飲活動


也真的很感謝能讓我得到這個試飲的機會~ 



在兒子開完刀以後,

身體正在復原期的這個時點,

能夠以老協珍熬雞精來補充營養,

真的讓我感到窩心又安心。



另外要感謝在成功復健康診所認識的呂奶奶,

謝謝她熱心地推薦及大方的贈送三包老協珍熬雞精,

讓兒子小星星得以額外補充營養,

也讓我可以體驗到老協珍熬雞精的美味,

謝謝熱情大方的呂奶奶!! 




現在老協珍官網正舉辦年中慶活動,

為了兒子小星星的身體健康,

幾經考慮之後,

馬麻我還是縮衣節食地給他BUY下去了,

訂購一些老協珍熬雞精,

每天認真的給兒子喝一碗,

希望他的身體可以愈來愈健康,

和妹妹小妞寶都能一起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地長大。



加油吧~小星星、小妞寶!!






本文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分享,非屬商業性質,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BabyHome官網~老協珍熬雞精...留言分享心得抽獎活動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topic.php?bid=6&sID=4377852&page=1

 
 

老協珍官網

 

 http://www.lxz.com.tw/

 
 

老協珍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8%80%81%E5%8D%94%E7%8F%8D/157860794274789?fref=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