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心得~皂福無香精洗潔精試用心得

2014030802:35
小星星 (2歲7個月12天)
 
日前參加BabyHome官網公告的【皂福無香精洗潔精】體驗徵文活動,真的很幸運入選了耶!!

當我打開包裝袋並拿出試用品時,真的著實嚇了一大跳耶~~好大一罐的試用品啊!!




真的是很有份量的說~瓶身上面標示著 < 淨含量:1000g > 。

 

衷心地感謝BabyHome活動小組以及廠商如此大方地提供這麼有份量的試用品~


讓我家的小星星一看到【皂福無香精洗潔精】,也好奇地拿起來瞧個仔細喲~

 

 


 
 

【皂福無香精洗潔精】的介紹

 

 
   
  產品特色:無苯、無磷、無螢光劑、高生物分解度天然優質洗劑。



產品用途:洗滌碗盤餐具、烹飪器具及廚房流理台等

種類:中性,符合CNS3800國家標準

PH值:7.0 ± 1.0

 

原產地:台灣

 

 

體驗心得分享

 


 

瞧一瞧放在水槽裡那堆又油又髒的鍋碗瓢盆,就是婆婆、我以及孩子們吃過晚餐的傑作。

 

 

動手準備洗碗,洗潔精的用量,我只輕輕地按壓了兩下壓頭而已。而且試聞一下它的味道,真的沒有香味喔!!

 

我先輕輕地刷了幾下湯鍋,大家來看一下我沒刷過與刷過的地方,形成明顯的黑白對比耶!!

 

再來瞧一瞧在微波飯菜時所使用的塑膠蓋,上頭佈滿明顯可見的油污耶~



所有的鍋碗瓢盆都清洗完畢啦~快來看一看【皂福無香精洗潔精】的洗淨成果吧!!

 

 

 



看清楚了嗎?所有的鍋碗瓢盆都是一乾二淨耶~

我只用了少量的洗潔精,也沒經過費力地刷洗,但是洗淨效果真的是不錯喲!!



【皂福無香精洗潔精】如同產品特色介紹所述:天然、中性、無香精。

看看我的手,在洗完所有的鍋碗瓢盆以後,真的沒有乾澀、緊繃的感覺喔!!

密密麻麻的手紋,實在是因為在有了孩子以後,我不時地在清洗東西或幫孩子們洗手所在留下的痕跡啦~

環保又好用的【皂福無香精洗潔精】,讓我不必再擔心洗潔精 < 會咬手 > ,真的是值得再繼續給它用下去喔!!




本文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分享,非屬商業性質,實際感受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