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心得~亨氏寶寶【星星義大利麵】試吃心得分享

2014053104:23
小妞寶 (1歲6個月5天)
 
日前亨氏寶寶舉辦產品限量試吃招募活動,這麼棒的活動,馬麻我當然不能錯過囉!

因為小妞寶已經1Y6M,小星星也已經2Y10M,所以在填寫報名資料時,我申請試吃的產品是亨氏寶寶【星星義大利麵】。



看一看我拿到的亨氏寶寶【星星義大利麵】外盒包裝是這樣。






 
 

亨氏寶寶【星星義大利麵】的介紹

 

 
 

亨氏寶寶【星星義大利麵】的成分:小麥粉、多種維生素(B1、B2、B6和菸鹹酸)、碳酸鈣、鐵。適合7~36個月的小寶貝食用。


 
 

亨氏寶寶【星星義大利麵】的特點

 

 

 專為寶寶設計,可以幫助訓練寶寶的咀嚼能力。

 可愛的造形,可以激發寶寶的進食興趣。

 不含鹽、糖、防腐劑、人工香料及色素。





 
 

亨氏寶寶【星星義大利麵】的沖調方式

 

 
 
 將約20g亨氏寶寶【星星義大利麵】放入250ml的滾水中煮約3~5分鐘並加以攪拌。確認麵體變軟後瀝乾。

 加入高湯、蔬菜泥或肉泥進行餵食。

 餵食前需先確認麵體溫度,避免不慎燙傷寶寶。

 開封後需密封保存於乾燥場所,並於三個月內食用完畢。


 
試吃心得~ 
 
 

由於平日家裡煮飯菜的都是婆婆,惟有婆婆外出時,我才有機會下廚。

所以試吃的作業稍有延宕。


當我打開亨氏寶寶【星星義大利麵】的外盒包裝,看到的是一袋340g的星星形狀義大利麵,其實也蠻像小花耶~~

小妞寶一看到亨氏寶寶【星星義大利麵】,就一直"花~花~花"地說個不停。

看到這麼可愛的義大利麵,馬麻我自己都忍不住好想要吃吃看喔!!





親自動手煮麵給小妞寶吃,為求營養均衡,特別煮了一鍋什錦湯。


我準備的材料有:美白菇、青花椰菜、青江菜、蕃茄、豬肉片和二顆雞蛋。當然還有適量的亨氏寶寶【星星義大利麵】囉!!



先準備一鍋清水燒開以後,再放入亨氏寶寶【星星義大利麵】,當水燒開以後把火關小,讓麵繼續煮約5分鐘。

 

把煮熟的亨氏寶寶【星星義大利麵】撈起放在碗裡備用。


另外,再準備一鍋清水煮沸,再把洗乾淨、切好的食材先後放入,等待所有食材都煮熟時再打入蛋花,並加少許調味料調味即可。

最後再把煮好的什錦湯和亨氏寶寶【星星義大利麵】混合在一起就大功告成了。





看著小妞寶吃馬麻所煮的亨氏寶寶【星星義大利麵】,吃得一臉滿足,一口接著一口吃著,我的心裡也好高興。

亨氏寶寶【星星義大利麵】的星星造形十分小巧可愛,成功地吸引了小朋友的目光。

煮熟的義大麵,吃起來的口感軟Q~軟Q,小妞寶非常喜歡吃。




亨氏寶寶【星星義大利麵】不含鹽、糖、防腐劑、人工香料及色素,所以可以放心地讓家裡的小寶貝們吃。



看看這一大碗亨氏寶寶【星星義大利麵】,好吃到讓小妞寶差一點就全部都吃完耶~

她吃到只剩下一點點的湯汁和少許的菜渣,好驚人啊!!


下次煮麵時,也要煮好吃的亨氏寶寶【星星義大利麵】,讓小星星一起來吃吃看。






本文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分享,非屬商業性質,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好吃的亨氏寶寶產品哪裡買?

 

 
 
http://www.heinzforbaby.com.tw/buy.aspx





http://www.babyhome.com.tw/info/event/2016/heinzforbaby/buy.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