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年行大運ლ(╹◡╹ლ)初二回娘家

2014020110:00
 
大年初二早上,全家人一起床後不敢怠惰,婆婆趕忙著給兒子小星星換上新衣裳,老公也給女兒小妞寶著裝,我則忙著裝扮一下並打包著出門必需的裝備,一家人準備就緒後立即驅車南下,準備回娘家去看媽媽。

還好出門的早,高速公路一路上暢行無阻,順利下交流道後,打電話給媽媽告訴她已即將到家,感覺媽媽的心情似乎很愉快,我也感到很開心。

一到家門口,媽媽笑咪咪地領著我們進屋子,大哥、大嫂和小外娚女也開心的打招呼,看到家人的心情真好!


  
小星星和小妞寶剛進屋子還有一點害羞,沒多久就開始跑跑跳跳、嬉嬉鬧鬧嚕!

 

 


 

 

 

 

 


 

 

二外娚女手藝精湛,親自動手做了牛軋糖和軟糖送給我,雖然她為了赴美比賽之事而人在台北加強訓練,仍不忘交代母親一定要把糖果拿給我,真是讓我驚喜萬分啊!

 

為了我們要回娘家,大嫂一早起床就忙著準備飯菜的材料,已久未下廚的媽媽也煮了幾道菜,娘家的飯菜香是我念念不忘的好味道,謝謝大嫂,更謝謝媽媽,辛苦妳們了。

 

好菜準備就緒一一上桌之後,大哥、大嫂和小外娚女才一起出門回娘家。

我們和媽媽一起吃著午飯,一邊聊著孩子們的生活大小事,媽媽也開心的述說著她的生活近況,看到她那麼開心,我也真的好高興。

飯後,老公陪著小妞寶在客廳沙發上腄著了,我和媽媽繼續聊著育兒經及生活點滴,小星星蹦蹦跳跳地到處跑,我還侍機捉弄了愛玩貼紙的小星星一番,把貼紙貼了他一身。


 

 

後來,我幫小星星和外婆一起照相,這是他們倆第一次合照,對我來說可真是十足珍貴的回憶。

 

 

 



不知不覺媽媽已經60多歲了,為人子女我卻不能夠每天陪著她,心裡真的很難過,所以真的很珍惜能夠見到她的每一個機會。

但願媽媽能夠身體健康、心情愉快度過每一天,也希望大哥、大嫂及外娚女們能夠事事順心如意。

祝福大家馬年行大運、幸福有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