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心得~【驅塵氏地板黏塵拖】讓毛髮灰塵輕輕鬆鬆不見了

2016093023:49
小星星 (5歲2個月4天)小妞寶 (3歲10個月4天)
 



自從結婚並生下一男一女的可愛調皮小寶貝們以後,

對於孩子們的居住環境清潔我變得有點龜毛,

每當看到掉在地上的毛髮、棉絮、灰塵以及食物碎屑,

我都會趕緊把它們清除乾淨,

深怕二個小寶貝們不小心把食物碎屑撿起來吃到肚子裡,

或者是他們在地上翻滾玩耍時衣服沾黏到灰塵,

引起他們過敏、打噴嚏。




每當使用【掃把】來打掃時,

不但會揚起一陣灰塵,

而且毛髮、棉絮也會隨風飛舞,

不太容易清掃乾淨。



如果使用【吸塵器】來打掃時,

雖然比較能夠清潔乾淨,

但是吸塵器本身有點重量,

使用的時候又有一條電線到處甩,

打掃起來費力又不方便。



這一次有機會能夠試用到【驅塵氏地板黏塵拖】,




真的是讓我非常地開心,

因為我終於找到輕鬆又能徹底清除毛髮、灰塵的打掃工具,

讓我可以輕鬆快樂地打掃,

不必再揮汗如雨,


也不會再打掃到腰酸背痛,

輕輕鬆鬆地就能黏住討人厭的毛髮、灰塵和棉絮,

甚至小的食物碎屑及紙屑也可以黏住,

實在是非常好用,    

在此衷心地感謝BloggerAds舉辦這一次的試用活動。



 
 

《驅塵氏地板黏塵拖》的介紹

 

 



《驅塵氏地板黏塵拖》

是一款適用於天花板、地板、地毯甚至紗窗的黏塵拖。




獨家全新的黏塵紙,

不僅有2倍的清潔力,

可以適用各種地板材質,

而且有好撕切刀的全新設計,

可以把毛髮、灰塵、食物碎屑及較大的沙子等髒污輕鬆黏起。






黏塵紙使用到沒有黏性的時候,

只要沿著虛線把髒掉的黏塵紙撕除,

就可以再繼續使用,

真的是好撕、好黏、超便利的啦
~~~


貼心的驅塵氏還隨產品附贈一個收納盒,

當不使用《驅塵氏地板黏塵拖》的時候,

把它收到收納盒裡面,

就不用擔心黏塵紙會沾附毛髮和灰塵喔 



 
 

《驅塵氏地板黏塵拖》的試用心得分享

 

 

看看我家帥氣的小星星展示《驅塵氏地板黏塵拖》的廬山真面目,

《驅塵氏地板黏塵拖》有一根2段式的伸縮桿,

而且還有一個收納盒,

使用前要先把一層包覆在外層的紙膜撕掉。
 





使用《驅塵氏地板黏塵拖》打掃的時候,

只要用手握住伸縮桿,

輕鬆向前滑動,

無論是大人或著小孩都可以輕鬆使用,

輕輕鬆鬆的把毛髮、灰塵、棉絮通通都黏起來,

讓打掃地工作變得很EASY喔    




小星星試用《驅塵氏地板黏塵拖》的時候,

馬麻我看得出來他的心情非常地雀悅,

而且非常的主動積極幫助馬麻打掃家裡喔







用到黏塵紙失去黏性的時候,

很主動的跑來找馬麻反映說不黏了,

幫他撕下不黏的黏塵紙之後,

他又很積極地繼續去打掃,

無論是客廳、臥室或廚房,

他都很認真的打掃,    


而且一心想要自己嘗試去撕下髒的黏塵紙,

馬麻我不希望已經洗好澡的他摸到灰塵和毛髮,

所以都婉拒他的請求,

對不起~小星星,馬麻讓你失望了。








妹妹小妞寶在試用《驅塵氏地板黏塵拖》時,

心情也超級HIGH的,

還會不時地吐舌頭耍寶一下,

自娛娛人,

讓我的心情都樂上天了,

看看她打掃的架勢非常地標準,

果然有偷偷學到馬麻的打掃方法,

太棒了



讓馬麻我深深地感覺到現在多了2個得力的打掃小幫手,

心裡真的感動到不行耶~~~  
 

我的好日子來了~~~





2段式的伸縮桿設計,

即使是身高有180公分的老公,

使用起來也很EASY,

以後家裡的毛髮、灰塵和棉絮通通交給《驅塵氏地板黏塵拖》來搞定,

輕鬆黏、輕鬆搞定,


太讚了啦~~~     











本文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分享,非屬商業性質,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驅塵氏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arcenttools


 
 

花仙子購物商城

 

 http://shop.farcent.com.tw/v2/official


 
 

PChome購物

 

 http://24h.pchome.com.tw/store/DAAC0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