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政府廣場的耶誕歡樂城半日遊

2013120413:00
小星星 (2歲4個月8天)小妞寶 (1歲8天)
  前幾天看了好友分享的新北市政府廣場的耶誕歡樂城相關照片,
就不自覺心動了心起來
一股想要帶孩子們去玩的念頭揮之不去,
於是趁著今天的天氣仍然晴朗
偕同婆婆帶著小星星和小妞寶去玩。

我們搭捷運到板橋站下車之後,
由3A出口徒步前往新北市政府廣場的耶誕歡樂城。
一路上小星星跑跑跳跳,
開心的不得了,
連想要幫他拍照留念都很困難耶。


看著新北市政府廣場上許多排隊的人潮,
我的心裡好是讚嘆~~現在的寵兒家族果然數量之多難以計數,
哈!哈!哈!我也是其中一員!!!

我們先去玩旋轉木馬,
和其他的人一樣把嬰兒推車先放置在隔離繩外,
然在耐心排隊等待著,
大約10分鐘左右就輪到我們上去玩了。




小星星已經是第二次玩旋轉木馬了,
但是他還是顯得怯生生的,
自己選擇坐在多啦A夢座椅上,
不願意乘坐旋轉木馬。


 
馬麻~我還是坐椅子好了!我怕高耶!!
  
 


小妞寶也顯得有點害怕,
但是我幫她挑了一隻小馬讓她坐上去,
再由婆婆陪在她身邊,
我則負責幫他們拍照留念。


音樂聲緩緩響起,
旋轉木馬也動了起來,
孩子們是開心的,
陪伴的大人們也是,
但歡樂音樂聲只持續1分多鐘就結束了。

接著我們又去玩旋轉咖啡杯,
一樣先安置好嬰兒推車,
和其他人耐心排隊等候,
也是等了大約10分鐘左右就上去玩了。




我們一家4人坐上一只旋轉咖啡杯,
孩子們開心的四處張望,
我則負責幫他們拍照,
音樂聲緩緩響起,
旋轉咖啡杯也動了起來,
同樣的只玩了1分多鐘音樂聲就停了。




接著我和婆婆帶著小星星、妞寶到步道旁邊的坐椅休息,
餵他們吃飯、水果,
再幫他們換尿布。

休息約半小時,
又再帶著他們去排隊玩第二輪的旋轉木馬以及旋轉咖啡杯,
光排隊時間每次就大約要耗時20分鐘左右,
明顯是人潮已經慢慢多了起來。
孩子們也顯得有點累
了,
排隊時都有點焦躁不奈,
只好拿些餅乾安撫他們,
還好他們都玩得很開心。




玩完第二輪的遊樂設施已是傍晚4點多了,
由於返家路途遙遠,
我和婆婆就趕緊帶著孩子們搭車回家了。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