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心得分享~毛寶兔_超天然2倍濃縮小蘇打植物抗菌洗衣精試用心得

2013120903:09
 
哇~哇~哇!!
我中獎了耶!!
真的是太Lucky了!!

2013/12/3下午我在社區警衛室領到一件毛寶股份有限公司寄來的包裹時,
一時之間真是滿懷的疑問,
努力地回想著~我有上網訂購毛寶的商品嗎?還是老公購買的呢??
當下立即先拆封看看,
發現箱子裡是一罐【毛寶兔_超天然2倍濃縮小蘇打植物抗菌洗衣精】
立馬趕緊回家上網去查一查,
赫然發現原來是日前我參加了nidBox與毛寶股份有限公司所辦理的體驗徵文活動,
而且我真的幸運中獎了耶!!
咱們趕緊來瞧一瞧【毛寶兔_超天然2倍濃縮小蘇打植物抗菌洗衣精】的廬山真面目吧!








 
 

商品特色

 

 
 
小蘇打環保潔淨配方:添加食用級小蘇打配方,洗淨力加倍,使用後可自然分解,不污染自然環境,安全環保。
天然草本抗菌配方有效制菌,經SGS檢驗抑菌率達99.9%,嬰幼兒及大人衣物皆適用。
有機植物精油配方:添加英國Soil Association認證天然有機植物精油,安全溫和低刺激,
                         洗後衣物散發淡淡植物清香。
2倍濃縮高效環保配方:使用量只要1/2,使用次數加倍,1瓶抵2瓶,高效節能又環保。
天然植物性洗淨配方:植物性配方溫和洗淨,無磷、無色料、無螢光劑、無漂白劑。
低泡沫省水節能配方:低泡沫配方,好沖洗、不易殘留、具省水、省電、節能、環保特性。滾筒式洗衣機也適用。
特殊瓶型,輕鬆按壓。
 
 
 

商品規格

 

 
 
商品內容 毛寶兔超天然2倍濃縮小蘇打植物抗菌洗衣精5020gx1瓶。
主要成份 草本抗菌劑、食用級小蘇打、植物性洗劑、椰子油醇、有機植物精油。
使用方法 請參照瓶身圖表說明,瓶蓋標有20ml、40ml等刻度可供測量,視衣物髒污程度酌量增減用量。
適用範圍 棉、麻、化織、人造絲及混紡質料等適合水洗衣物均能使用。本品採用天然植物性洗淨配方,
低泡沫、好沖洗、低刺激、安全溫和,亦適用滾筒洗衣機及嬰幼兒衣物洗滌。


 
 

試用圖文分享

 

 
 


特殊瓶型的設計,讓您輕鬆按壓不費力。
 


2倍濃縮高效環保配方,使用量只要1/2。









添加食用級小蘇打配方,洗淨力加倍。
天然草本抗菌配方,嬰幼兒及大人衣物皆適用。



添加天然有機植物精油,洗後衣物散發淡淡植物清香。


隔天早上我在清洗小星星和小妞寶的衣服時,
趕緊把【毛寶兔-超天然2倍濃縮小蘇打植物抗菌洗衣精】拿來試用看看,

它有特殊瓶型設計,
輕輕鬆鬆地按壓幾下,
就可以得到適當用量的洗衣精,
與一般必須先旋開瓶蓋、再倒出洗衣精之作法截然不同。

它有添加食用級小蘇打配方,
洗淨力加倍,
不管寶貝們怎麼好動,
我再也不必擔心衣服會洗不乾淨了,
而且也不必再像以前一樣另外添加漂白劑了。

它是2倍濃縮高效環保配方,
使用量只要1/2,
1瓶可以抵2瓶,
對於面臨物價高漲、生活艱困的我們而言,
當然算是不無小補囉!!



感謝nidBox,
更感謝毛寶股份有限公司,
讓我有機會試用【毛寶兔_超天然2倍濃縮小蘇打植物抗菌洗衣精】這項商品,
讓我在洗衣服時,可以免去另外再添加漂白劑的困擾。
而且洗出來的衣服乾乾淨淨、聞起來的味道清新芳香又不刺鼻喔!!


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也來試用看看囉!!

 

(更多商品介紹,請參考毛寶官方網站http://www.maobao2.com.tw/)

 


 
 

 
   
 
 

毛寶目前在盒子舉辦新品上市抽獎活動,活動網址

 

 

 

http://www.nidbox.com/event/maobao2/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