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心得~農純鄉_嚐鮮組~我們這一家の美味初體驗

2013123102:10
小星星 (2歲5個月5天)小妞寶 (1歲1個月5天)
很開心在2013/11/28就接獲盒子小幫手通知:農純鄉_原淬將推出商品試吃活動,

活動一開始時,我就立馬上網參加,然後每天都很期待著廠商趕緊出貨。

等著~等著~再等著,終於在12/14收到包裹了,

哦~真的是太好了,可愛的寶貝們有口福囉!!


打開包裹,分別是原淬滴雞精寶寶粥樟芝土雞湯各一包,

還有一張200元的折價券






 
 
 
我們一起來認識"農純鄉_原淬"吧!!
  
 農純鄉_原淬滴雞精 是選用上等天然飼養黑羽土公雞,也就是俗稱的『黑土』,
特徵為大而直立之鮮紅色單冠,眼睛渾圓有神,羽毛黑色並於頭、頸、背部有白色
羽毛分布,尾羽長而翹直,鉛色或黑色腳脛,喙呈黑色,肉髯鮮紅、大而自然下垂
呈渾圓狀,含豐富的蛋白質與多種營養素,做成藥膳或補湯效果極佳。

 
 

嚴選食材

 

 
 

 
 

工廠認證

 

 



 
 

產品檢驗

 

 
 

 
 

利用老公休假的日子,

趕緊把原淬滴雞精寶寶粥樟芝土雞湯熱一熱,

端上桌給大家來嚐鮮囉!

好吃的東西,就是要全家人一起分享嘛~~~


 
 
先來說說這"樟芝土雞湯"的滋味唄~
 
 


我是用最簡便的加熱方式,

直接將食材倒入瓷碗放至微波爐加熱,

當加熱完畢,

打開微波爐的門那一剎那,

立即聞到撲鼻的雞湯香味迎面而來~~Oh  My God!

趕緊自己先來嚐一口,

啊~~~真的是清爽好入口的樟芝土雞湯,讚啦!!




 
爸爸~這是什麼?好香啊!!我可以吃了嗎?!
 
 





 看看我兒子小星星喝了樟芝土雞湯,那心滿意足的表情,就可以知道多麼好喝的湯啊!!














 看看我女兒小妞寶喝了雞湯之後,竟然開心地高舉雙手歡呼耶!!

 
 
再來~就說說"寶寶粥"的滋味唄!
 
 
將食材倒入瓷碗放至微波爐加熱,

當加熱完畢,

打開微波爐的門那一剎那,

淡淡清甜不嗆鼻的洋蔥味迎面而來。














 看看我女兒小妞寶吃了寶寶粥的表情,就可以知道粥有多麼好吃!!


  
 
最後,就再說說"滴雞精"的滋味吧!
 

我把滴雞精整包放入鍋子裡隔水加熱,

當滴雞精倒入碗裡,

陣陣香淳的雞湯味撲鼻而來,

真是令人垂涎欲滴啊!!






















當小星星和小妞寶一喝到原淬滴雞精,

二人就一口接著一口地喝個不停,

讓我連照相都來不及對焦呢!!

當然我也嚐了一口,那真是香淳濃郁的好滋味啊!!


謝謝
nidBox,

也謝謝農純鄉_原淬

舉辦這麼棒的活動,

讓我們一家人品嚐到這麼美味的美饌!!



nidBox 親子盒子.你的盒子網址 http://www.nidbox.com/
原淬官網 http://www.滴雞精.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