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心得~Nuby 章魚圈圈樂洗澡玩具組體驗

2013090204:18
小星星 (2歲1個月6天)小妞寶 (9個月6天)
 
哇!真的好開心耶!


參加nidBox和Nuby辦理的Nuby 洗澡玩具體驗徵文活動,
沒有想到我真的中獎了耶!      


收到nidBox的E-mail通知時,
我心裡真的是開心地不得了喔! 

因為我的寶貝兒子和女兒多了一樣新的玩具囉!


2013/08/23傍晚,特地和老公帶著小星星及小妞寶到社區警衛室領取郵件,

哈哈!在眾多郵件當中,果然看到了一份nidBox郵寄的包裹,好開心喔!


回家後立即拆封,收到的是Nuby 章魚圈圈樂洗澡玩具組


 

我兒子小星星看到Nuby 章魚圈圈樂洗澡玩具時,兩隻眼睛都發亮了!

他開心的拿在手裡,緊緊抓著不放,任誰搶都搶不走耶,
就連馬麻我要借來拍照一下都不行,真的是受不了耶!   

就讓我們趕緊來瞧一瞧Nuby 章魚圈圈樂洗澡玩具組的廬山真面目吧!

 

Nuby 洗澡玩具-小章魚圈圈樂 
 
 

商品規格

 

 
 

★ 產品尺寸(包裝):18x22x22cm。
★ 本體材質:PP材質(聚丙烯)
★ 件數:1件 。
★ 進口地(產地):中國。




嗯~剛好洗澡時間到囉!

趕緊讓小星星和小妞寶來體驗一下吧!

Nuby 章魚圈圈樂洗澡玩具組正式下水囉!!


咱們來瞧一瞧我家的兩個寶貝開心洗澡的畫面吧!!!









小星星目前2Y1M,Nuby 章魚圈圈樂洗澡玩具組比較適合他玩;

小妞寶目前9M,口慾非常強烈,玩具一拿到手就立即放入嘴巴咬一咬,
相較之下,Nuby 章魚圈圈樂洗澡玩具組就比較不適合給她玩,
因為怕她把彩色塗料吃下肚囉!


看到兩個寶貝們玩著真Nuby 章魚圈圈樂洗澡玩具組開心的樣子,
馬麻我啊~
~~心裡也超級是好開心的呢!    


謝謝nidBox,

也謝謝Nuby,

讓我能夠有這個機會體驗Nuby 章魚圈圈樂洗澡玩具組

更讓我的兩寶貝們多了洗澡玩具以及洗澡樂趣喔!!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體驗更多商品喔~


當然也希望各位好朋友們參考一下Nuby 洗澡玩具系列商品

爸拔馬麻買的安心,寶貝們也玩的開心喔!!
 


 
 

盒子購的連結

 

 
http://www.nidbox.com/boxgo/search?q=Nuby洗澡玩具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