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馬麻の手作小物"祝福小娃"初體驗

2013051402:00
 
這陣子都在忙著小星星住院、開刀、回診...等等繁瑣的事情,
根本沒空到社區警衛室領取信件

直到昨天晚上(2013/5/13)老公去買晚餐時,

才抽空去社區警衛室領回一疊郵件。


今天凌晨,老公從一疊郵件之中拿了一個小包裹給我,

我拆開包裹後,發現是之前報名試作nidBox"祝福小娃"的材料包,

裡頭有一張說明書告知"祝福小娃"試作成品上傳期限是5/10,
真的是糗大了

足足晚了四天才拿到材料包耶




連忙備齊工具,

開始趕工製作我的"祝福小娃",

經過二個小時的努力,
終於完成我在nidBox的第一件手作小物"祝福小娃"了!!



我的手作小物"初體驗"來得剛剛好,

就用它來為我的小星星及妞寶祈福吧!!

希望我的一雙兒女能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乖乖巧巧的長大!!
 
 
 







   
日記框設計︰Swa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