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5/12小星星的童言童語~(⊙_⊙;)......(Q ︿ Q)

2014051317:51
小星星 (2歲9個月17天)
 
話說昨天晚上我先幫小星星刷好牙,他就在房間玩耍。

當我在一旁讓小妞寶喝母奶時,小星星突然蹲在我面前並且拍著我的小腹,忽然間他說了一句話:「馬麻肚子有寶寶」,讓我聽到真的是哭笑不得。

原來當時穿著睡褲的我,坐在床上餵妹妹喝ㄋㄟㄋㄟ,因為是半斜躺著,不爭氣的小腹凸起來圓滾滾的,看起來就真像是懷孕的馬麻。

所以,以前因為語言發展遲緩、講起話來又很『臭奶呆』的小星星,就以為我的肚子有寶寶。


一句童言童語,讓人好笑、也好傷心......因為妹妹都已經1Y5M了,可是我都沒瘦下來,而且小腹大的就像又再懷孕五個月一樣。

我只好心有戚戚焉地跟小星星說:「馬麻的肚子裡沒有寶寶啦!!是因為有很多宿便和肥油,所以肚子才大大的」。

當他聽完我的話以後,也很認真的仿說個不停,真是鬼靈精怪的小孩啊。



這就是讓小星星誤以為有寶寶的"肥肚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