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心得~Ego意高藥廠QV幼童系列沐浴油&照護乳霜試用心得

2014051303:13
小星星 (2歲9個月17天)小妞寶 (1歲5個月17天)
 
日前參加了BabyHome所舉辦的Ego意高藥廠 QV幼童系列沐浴油&照護乳霜試用活動,我很幸運的獲選了。

YES!!!~~~  




家裡的二個小寶貝們很不Lucky一出生就被醫生判定都是過敏體質,一直以來他們都不會主動喝水來補充水份,

再加上老公和婆婆常常喜歡用偏熱的洗澡水幫他們洗澡,說是害怕孩子們洗太冷的水會感冒,

馬麻我是有一而再三地提醒他們要注意水溫啦~
但是他們還是依然故我耶~

所以二個小寶貝們的皮膚都比較乾燥。




當我看到了BabyHome舉辦的試用活動,二話不說,立馬報名參加啦!!
對了,趕緊來看看Ego意高藥廠 QV幼童系列沐浴油&照護乳霜是什麼樣的產品吧?!




  
 認識QV 
 
QV是澳洲知名大藥廠【Ego意高】特別針對嬌嫩乾燥肌膚所研發的一系列產品,是澳洲熱門銷售的乾性及敏感性肌膚系列產品。

QV系列產品始自1978年,提供了完整一系列從頭至腳的相關清潔調理、滋潤保養產品。

QV全系列產品PH值皆與人體皮膚天然PH值接近,不含皂鹼、香精、色素及其他會引起肌膚刺激的成份






 
 QV產品有哪些? 
 
  
QV產品分為滋潤系列、清潔系列。

滋潤系列的產品分別是QV兒童專用抗敏照護乳霜及QV兒童專用重度修護乳膏。

清潔系列的產品分別是QV兒童專用抗敏潔膚乳及QV潤澤沐浴油(泡澡專用)。



這次BabyHome所舉辦的Ego意高藥廠QV產品試用活動,我所收到的試用產品分別是QV潤澤沐浴油(泡澡專用)QV兒童專用抗敏照護乳霜




 


QV潤澤沐浴油(泡澡專用)一瓶的容量是10ml,共有2瓶QV兒童專用抗敏照護乳霜一瓶的容量是10g,也是2瓶


   
 QV潤澤沐浴油(泡澡專用)的產品特點 
  
    





 
 QV兒童專用抗敏照護乳霜的產品特點 
  
 





 
小星星&小妞寶的真心話大聲說
  

QV潤澤沐浴油(泡澡專用)看起來透明無色,實際觸摸起來清爽而不油膩




使用 QV潤澤沐浴油(泡澡專用)的方法很簡單,成人泡澡時將2瓶蓋(每瓶蓋相當於5ml容量)倒入浴缸水中,浸泡5至10分鐘,用毛巾輕輕拍乾肌膚即可。若是嬰兒泡澡時只須加入1瓶蓋即可。

因為是由我家老公先幫小寶貝們洗澡,接著他自己也要洗澡,所以是直接加入1瓶的QV潤澤沐浴油(泡澡專用)。加入沐浴油後的水看起來略顯白色,而且摸起來一點也不油膩。

看看我二個可愛的小寶貝們泡澡泡得多麼開心啊~

小妞寶還很好奇的拿起沐浴油的瓶子在把玩呢~真的好可愛喲!! 


 


洗完澡以後,接著就是馬麻與小寶貝們的肌膚接觸、親密按摩時間啦!!


QV兒童專用抗敏照護乳霜看起來是白色乳霜狀,含有維他命A&E彩色微粒珠珠,摸起來溫和不油膩。



實際取用少量的QV兒童專用抗敏照護乳霜塗抹
在我自己的手肘內側皮膚上,有塗抹的部位很明顯的看起來油亮,而且摸起來很溼潤、又有水嫩感;未塗抹的部位則是很明顯的乾燥、無光澤,摸起來有點澀澀的。




我將適量的
QV兒童專用抗敏照護乳霜分別塗抹在小妞寶、小星星的臉上及全身的肌膚,輕輕的幫他們做全身按摩。

QV兒童專用抗敏照護乳霜含有藍色、黃色、橘色的維他命A&E彩色微粒珠珠,在按摩時淡淡的色彩就會暈開來,真的好特別喔!

當我分別幫小寶貝們按摩完畢,小妞寶和小星星的皮膚摸起來都是滑潤滑潤的,而且看起來是油亮而有光澤的水嫩感,真的是好用、好讚的產品喔!!


  



有了Ego意高藥廠 QV幼童系列沐浴油&照護乳霜,以後我再也不用怕小星星和小妞寶的肌膚乾燥而缺水了!!  






本文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分享,非屬商業性質,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進口商:久裕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335號3樓

 
 
 

客服專線:(02)2502-9222

 
 
 

網址:www.egopharm.com

 
 
 

FB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EGO.Q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