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6/3小星星和爸拔一起不敵病魔,生病住院落難記!!!

2014061416:39
小星星 (2歲10個月18天)
 
話說2014/5/28我兒子小星星因為感冒、支氣管炎而住院治療,和奶奶一起待在醫院努力到6/2獲得醫生許可,終於出院返家了!!


只是,回到家以後的他,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最愛喝的多多也沒喝完,午飯和晚飯也都吃得非常的少。
原本想說也許是天氣太過於悶熱,加上大病初癒,所以他沒胃口。


晚上洗完澡的他,主動要求喝200ml的牛奶,老公泡好ㄋㄟㄋㄟ拿給他,可是小星星只是含著奶嘴而沒喝奶,最後一瓶ㄋㄟㄋㄟ又只得倒掉了!!


後來,看他臉紅紅的,我伸手摸一下他的身體,發現他竟然再發高燒,幫他量體溫高達39.5度,只好先給他喝一些退燒藥水。
小星星的高燒,一直持續到半夜1點多,才從39.5度降至37.4度。我想說還是觀察狀況再說。



而此時小星星爸拔因為被他傳染感冒,也在發高燒到39.6度,吃醫生開立的感冒藥好像沒什麼用,反覆發燒超過一天的時間了。
我建議他去看急診就醫,但是他都不願意,只是一直昏睡著。


隔天早上,約7點多,我發現他們父子兩人又在發燒了,先弄東西給他們吃,兩個人都沒什麼胃口,只好再弄藥給他們吃。


幫小星星換尿布時,發現他的尿液又黃又臭,試著問他尿尿時會不會痛,喉嚨痛不痛,他都說會痛。
擔心他會不會是尿道感染,所以和老公決定帶他去看醫生。


下午,醫生在診療室門口問過小星星的狀況,幫他看喉嚨,就說他是得到腸病毒了...又來了,住院!!




 


 






 而老公做了流感快篩、X光檢查,確定沒有得流感,只是已經是肺炎,所以也要住院治療。




 



就這樣,史上頭一遭,兩父子不敵病魔的侵襲,一起住院了。 貼心的醫護人員還安排他們父子二人住在同一間病房,方便我就近照料。




 




 

 


 老天爺啊~~~住院的惡運可以停、停、停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