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小星星學校的萬聖節派對裝扮~骨頭人~邁向阿母的手作之路

2015103017:30
小星星 (4歲3個月4天)
兒子小星星就讀的幼稚園,

配合10/31萬聖節的到來,

由二位美女班導師的引導,

讓班上的小寶貝們發揮創意,

討論並設定主題,

小星星所決定要做的主題裝扮就是「骨頭人」


10/28小星星下課我接他去復健科診所上課,

無意間看到放在他書包內的活動主題通知文件,

瞬時間頭皮發麻﹑腦筋一片空白


因為我以為自己看到的是「外星人_ET」的圖案,

可是美女班導師卻在旁邊寫上「骨頭人」三個大字,

我的打擊真的很大~
 

而且在「骨頭人」的頭頂上,

有一團疑似
鳥巢的東西,

讓我猜了老半天,

復健科診所掛號櫃檯的美女阿姨看了一眼之後告訴我~那應該是一頂
帽子


鳥巢」V.S. 「帽子」,

天啊~太難猜了

小星星大師的藝術畫作,

讓原本就毫無想像力的我,

一時之間真的是摸不著頭緒啊


看來也只剩下10/29一天可以動手做他的裝扮作品,

但是白天我還要上班,

而小星星在學校放學後還得去復健科診所上課《職能訓練課程》,

晚上回到家以後扣除吃飯﹑洗澡等時間,

我真的沒太多時間可以慢慢思考﹑慢慢做手工,

真的是太~太~太趕了吧


幾經思索,

我決定利用自己的黑色上衣和小星星的毛帽來做基底,

來做出小星星的「骨頭人」裝扮。


29日從學校接小星星下課時,

先到附近的書局買了他所喜歡的包裝紙,

打算裁剪並用雙面膠黏在衣服上,

後來又讓我發現了各種顏色的不織布,

就決定改用不織布來完成我的萬聖節手作品。


和小星星回到家,

我趕緊請老公弄飯給小星星吃,

自己也迅速地吃完晚飯,

就進房裡開始動起手來做「骨頭人」。


小星星吃完飯以後,

和妹妹小妞寶也進來房裡,

嚷嚷著要一起幫忙,

三個人就七手八腳一起合作,

終於完成了小星星的「骨頭人」囉~ 



 


這是我以「阿母」身份為已經上學的小星星所完成的第一件手作品,

為了孩子,

我也不由自主地邁向阿母的手作之路嚕~



 

看到一群小寶貝們這麼開心,

各位馬麻、爸拔們的辛苦,

都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