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心得分享~廣吉食品-3種口味濾掛式咖啡試飲心得-Digwow好康挖挖哇

2014012318:04
喜歡喝咖啡的我,每天都一定要喝個一杯,才會覺得神清氣爽,因此在Digwow好康挖挖哇網頁看在廣吉食品咖啡試飲體驗活動,毫不猶豫地立馬報名參加,而且很幸運的雀屏中選啦!!

1月19日收到包裹,立刻拆開來看,分別是頂級藍山、黃金曼特寧以及重烘培曼巴口味濾掛式咖啡,而且每一種口味都有三份試用包,廣吉食品真的是很大方耶~非要給個"讚"才行。

每一種咖啡都是原豆研磨100%,而且每一包都是充氮保鮮處理,
廣吉食品真的是很用心喔!!

 



是日傍晚,我跟婆婆決定二個人來喝杯咖啡好好享受一番,因為我自己現在仍然哺餵母奶中,所以我選擇的是頂級藍山咖啡,而婆婆選擇的是黃金曼特寧咖啡。

一打開包裝,我先分別試聞了這二種咖啡的味道,頂級藍山的味道聞起來香醇中帶點微酸的感覺,黃金曼特寧的味道聞起來則是十分濃厚的香氣。

婆婆喝了30幾年的咖啡,她喝了之後,也是讚不絶口的頻頻稱道耶!!

翌日早上,我和老公一起試喝了重烘培曼巴咖啡,打開包裝後,聞到的是一股濃郁的碳燒香氣。

老公也喝了20幾年的咖啡,他說重烘培曼巴咖啡喝起來碳培風味濃郁回甘,真的不錯喝。

 
 

頂級藍山咖啡簡介

 
 
 
  1. 主要成份:100%純咖啡豆。
  2. 咖啡豆產地:牙買加、西印度群島 。
  3. 試喝的口感:頂級藍山咖啡喝起來有股淡淡的咖啡清香,口味微酸,是屬於比較淡薄的咖啡。
   


 
 

黃金曼特寧咖啡簡介

 
 
 
  1. 主要成份:100%純咖啡豆。
  2. 咖啡豆產地:印尼、巴西、坦桑尼亞。
  3. 試喝的口感:黃金曼特寧咖啡喝起來的口感濃重厚實,帶有香醇的碳培風味,喝下後濃郁旳咖啡香氣在口中陣陣回甘的感覺,是屬於比較濃厚的咖啡。

   

 
 

重烘培曼巴咖啡簡介

 
 
 
  1. 主要成份:100%純咖啡豆。
  2. 咖啡豆產地:印尼、蘇門答臘、巴西。
  3. 試喝的口感:重烘培曼巴咖啡喝起來有濃郁極致的碳培風味,口味香醇微酸且有回甘的感覺,也是屬於比較濃厚的咖啡。

 
 

 
 

咖啡沖泡方式

 
 
 
  1. 沿著濾袋上方虛線撕開咖啡包。
  2. 將左右掛耳拉開架在咖啡杯上。
  3. 緩緩注入90度C以上的熱水約180~200c.c.。
  4. 拿起濾袋,就可以享用美味香醇的咖啡囉!

 

對愛喝咖啡的我來說,廣吉食品所推出的濾掛式咖啡,真的是非常的方便,不需要自己研磨咖啡豆,也不需要另外清洗咖啡濾壺,即沖即飲又不沾手,喝咖啡也可以喝得悠閒又貴氣,真的是太棒了!!

而且,對於家中有二個可愛又活潑的小寶貝的我來說,這真的是大大地節省我不少時間,讓我有更多的時間可以陪伴孩子們,而且也可以喝到好咖啡喔!!

推薦好咖啡給同樣也是愛喝咖啡的您~~~


 
 

廣吉咖啡哪裡買?

 
 


可參考廣吉食品官網http://tw.kugifoods.com.tw/index_down.php

 
 
 

好康哪裡挖?

 

 

可參考Digwow好康挖挖哇http://www.digwo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