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心得分享~施巴PH5.5除紋妊娠霜試用心得

2014052506:22
 
日前參加BabyHome官網所舉辦的【施巴PH5.5 除紋妊娠霜】留言抽獎活動,我幸運地入選了。 

收到寄來的郵件打開來看,裡頭一共是3瓶【施巴PH5.5 除紋妊娠霜】,每一瓶的容量10ml。

真是太好了!!






  
【施巴PH5.5 除紋妊娠霜】的介紹~
 
 
【施巴PH5.5 除紋妊娠霜】是一瓶專為懷孕婦女及產後肌膚保養設計,預防身體細紋產生,並淡化撫平已生成之細紋。

它含有獨特天然胜肽修護複合體,維持肌膚彈性;同時含有積雪草、甜杏仁油、乳木果油等多種植物萃取,緊緻保濕且使肌膚有光澤

PH值5.5的【施巴PH5.5 除紋妊娠霜】,可以穩定健康肌膚天然皮脂膜。

所以~無論是正在懷孕中或是已經是產後復原期的馬麻們都可以安心的使用。

而且~【施巴PH5.5 除紋妊娠霜】是德國原裝進口的唷~




【施巴PH5.5 除紋妊娠霜】訴求【三重修護、安心防護】,主要的功用有:

預防孕期身體細紋產生

淡化撫平產後身體細紋

溫和調理肌膚紋路



看看產品說明書上面寫著~靜謐低喃、享受夜晚按摩撫觸。

馬麻們經歷了漫長的孕期,生產過程的辛苦,產後的身體更加需要呵護保養。

所以只要每晚撥出約10分鐘的時間,放鬆心前,為自己按摩一下,緊緻腹部及下半身,就可以讓身體的細紋逐漸淡化、撫平。





 

【施巴PH5.5除紋妊娠霜】如何使用方法呢?

 
看看產品說明面上淺顯易懂的說明,每天早晚至少2次以圓形按摩方式塗抹在需要的部位,持續使用數個月以上

 



 

 
【施巴PH5.5除紋妊娠霜】的使用心得分享~

 
看看都已經生產完長達1Y5M的我,至今仍然可以清楚地看到腹部的皮膚凹陷、不平整,還有許多的妊娠紋。




而且之前忙著照顧家裡的二個小寶貝,沒有發現自己的大腿外側竟然也有妊娠紋耶~~~冏~~~ 



還有~遠在國中時期,我的大腿內側就已經有肥胖紋了,真是名符其實的紋路皇后啊~~~

 
 

亡羊補牢~我還是趕緊使用【施巴PH5.5 除紋妊娠霜】補救一下吧!!

擠出適量的【施巴PH5.5 除紋妊娠霜】,均勻地擦拭在我的腹部、大腿內外側等紋路生成處,用手圓形按摩約10分鐘。




再來看看效果如何呢?




質地是乳霜狀的【施巴PH5.5除紋妊娠霜】,因為含有積雪草、甜杏仁油、乳木果油等多種植物萃取成份,所以擦拭起來非常的滑潤、保濕,但是卻不油膩喔!

擦拭過後,我的皮膚看起來細緻、滑潤而且有光澤,腹部和大腿內外側的紋路也明顯淡化許多

而且我發現用來按摩的手掌,竟然也是同樣的滑潤而有光澤,掌紋也明顯的淡化耶~




沒有想到【施巴PH5.5除紋妊娠霜】也可以用來當作"護手霜",這樣子會不會太高級、太浪費了啊?!



謝謝BabyHome讓我有機會可以體驗到這麼棒的除紋產品~【施巴PH5.5除紋妊娠霜】。


各位馬麻們也一起來體驗看看吧!!






本文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分享,非屬商業性質,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施巴官網

 

 還有更多的媽媽寶寶產品,可以參考施巴官網喔~

http://www.sebamed.com.tw/index.php/home/kind_sub/8

 
 

施巴FB粉絲團

 

 更多的護膚知識,也可以參考施巴FB粉絲團喔~
 
https://www.facebook.com/sebamedtw

 
 

更詳細的【施巴PH5.5除紋妊娠霜】體驗介紹,也可以看看這裡唷!!

 

 
 
http://info.babyhome.com.tw/info/family/idea/article/8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