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心得分享~【566 黃金護髮晶油】試用心得

2014121523:18
 
日前報名參加摩拉達美官網舉辦的【566 黃金護髮晶油】免費試用抽選活動,

很幸運地入選了。




我收到的試用商品是一瓶由耐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所提供的【566 黃金護髮晶油】



究竟由電音女王謝金燕所代言的【566 黃金護髮晶油】是一款什麼樣子的護髮商品呢?
 

讓我們一起來看下去...........



 
 

【566 黃金護髮晶油】的介紹~

 

 


【566 黃金護髮晶油】是一款精華油質地、清爽不黏膩的護髮晶油,而且使用後免沖洗喲!!


★添加源自非洲的黃金滋養雙天后《天然摩洛哥油》 & 《天然乳油木果油》,瞬效修護嚴重受損的髮絲、撫平毛躁,能讓秀髮重現黃金般耀眼光澤! !

 
★添加瑞士Parsol ® SLX專利的護色護髮配方,能避免陽光淡化髮色、傷害髮質,使髮絲柔順不分岔,髮色自然更亮麗!!





【566 黃金護髮晶油】的產品特色就是 ~ 修護髮絲/撫平毛躁/預防分岔/極致亮澤

主要用途就是 ~ 護髮、強化/滋養髮質。



【566 黃金護髮晶油】一瓶的淨含量是50g,而且也是MIT臺灣製造的護髮產品喔!!



產品的保存期限是5年,試用品的產品包裝盒標示著製造日期則是2014年9月29日。

要使用在自己的寶貝秀髮及頭皮上,所以一定要看清楚產品效期才可以唷!!


 

發亮的金色瓶蓋,搭配橘黃色的透明瓶子,瓶身上散落著繽紛的金色點點,看起來就是很有質感的 Fu 。

而這樣子的包裝設計,正與產品名稱【566黃金護髮晶油】相互呼應。





再來就是要看看實際體驗的成效囉~



 
 

【566黃金護髮晶油】的試用心得分享~

 

 



髮絲纖細而且略有自然捲的我,

平時乾髮的狀況下,

頭髮看起來總是有點毛毛躁躁的,

而且有時候睡一覺起來頭髮還會亂翹。


向來不擅長用吹風機吹出理想造型的我,

遇到這種時候,

也只好草率地用一點清水抹在頭髮上,

再用梳子和吹風機稍加整理一下。



 【看一看乾髮的我,髮尾就是有點捲翹。】



 【566黃金護髮晶油的外觀,看起來是透明中略稠的護髮晶油。】



 【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按壓適量的566黃金護髮晶油在手上,均勻地塗抹在頭髮中段至髮尾處,無論是濕髮或乾髮都可以使用喔!】



 【看一看剛剛擦完566黃金護髮晶油的手,油亮油亮的卻不黏膩,就好像才擦過護手霜一樣,而且味道十分清新好聞喔!】



 【塗抹過566黃金護髮晶油以後,我的髮絲不僅變得柔順而不毛躁,又散發著清新好聞的味道,讓人不禁Happy起來唷!!】



能讓頭髮柔順而不毛躁,

又有清新好聞的味道,

使用過後又不需再沖洗,

而且還有保護髮色不淡化的功用,

這麼方便使用的護髮產品,

正好就是我最~最~最需要的護髮產品了。 


心動了嗎???

有興趣的姐姐妹妹們,

不妨也和我一起共同來體驗【566黃金護髮晶油】的護髮功效吧!!!



感謝摩拉達美官網與耐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舉辦這項免費試用活動,

讓我找到心目中好用的護髮產品,

讓我的頭髮順利地遠離毛躁、亂翹的窘況,

讓我也有柔順飄逸的髮型~~~YA!!! 






本文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分享,非屬商業性質,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耐斯企業官網

 

 http://www.nice.com.tw/index.php
 

 
 

【566黃金護髮晶油】的上市廣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ZuDrdUjD3I&feature=player_embedded
 

 
 

摩拉達美官網

 

 

http://www.moratam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