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心得~來自四方鮮奶牧場【不加水鮮奶吐司】試吃心得

2015111600:50
小星星 (4歲3個月20天)小妞寶 (2歲11個月20天)
 
一直以來總覺得煮飯、做料理是一件吃力不討好的大工程,

即使已經結婚、生子,

成為二個可愛小寶貝的媽咪的我,

除非心血來潮,

否則決不輕易洗手做羹湯。 



前些日子獲知四方鮮奶牧場正在舉辦創意吐司食譜徵文活動的我,

希望家裡二個小寶貝有此機會能一嚐美味的【不加水鮮奶吐司】,

所以還是鼓起勇氣報名參加,

而且非常幸運的竟然能夠獲得試用機會,

真是太感謝四方牧場徵文活動主辦單位給予我們這個體驗機會了!!



從E-MAIL獲知入選的當下,

我和老公、二個小寶貝們正與朋友們一起去到日本九州旅行,

只好請老公LINE小姑轉知在家的婆婆代收包裹,

打開精緻的包裝外箱,

裡面放著一包7片裝的冷凍切片鮮奶吐司。





看到外觀有一點塌陷的四方鮮奶吐司,



心裡正有點犯嘀咕~【不是冷凍切片嗎?怎麼還會塌陷呢??】






但是當我從袋子裡取出吐司之後,

立刻驚為天人啊~~~  





話說以前所買過無數的吐司,

一旦經過冷凍以後再拿出來,

吐司或多或少都會脫水、變得乾硬。


但是我拿到手裡的四方鮮奶牧場【不加水鮮奶吐司】,

不僅沒有脫水、乾硬的情形發生,

而且觸感水嫩,

真讓人不敢相信耶!!

都已經冷凍過幾天了,

吐司的第一觸感還是這麼的良好喔!!  


我們一家實在是太幸運、太幸福了!!!



我決定動手做個「水果PIZZA」來讓家人一飽口福囉!!



 
 

「水果PIZZA」的材料

 

 


準備一些奇異果和蘋果,洗淨並切成細丁。
 


搭配四方鮮奶牧場的【不加水鮮奶吐司】。



由於要做成PIZZA,當然少不了美味的乳酪絲囉。



把水果丁稍加混合拌勻,放到吐司上並撒上一些乳酪絲,再放進烤箱烤約3分鐘就可以了。



瞧一瞧這色彩繽紛的「水果PIZZA」,

陣陣水果香、牛奶香撲鼻而來,

真的讓人垂涎三尺囉~~~ 




大家一起來開動囉~




 
 

四方鮮奶吐司做成的「水果PIZZA」試吃心得分享~

 

 
 
孩子們果然還是喜歡媽咪親手做出來的料理!!


其實我一直都感覺的出來,

只是平時都是婆婆煮飯,

再加上我太懶了,

總覺得要洗米煮飯、洗菜、洗一堆鍋碗瓢盤,

是非常麻煩的事,

所以一再的逃避。


但每回只要我一動手做料理,

二個可愛的小寶貝總是非常開心的搶著吃,

看看小模豆們可愛的吃相和表情,

4歲多的兒子小星星邊吃還邊喊著「好好吃」呢!!




看到孩子們吃得那麼開心,

馬麻我自己當然也不能放過,

至於試吃的照片,

只能委由拍照技術有待磨練的老公操刀囉!!




看~看~看~我家老爺子又在醜化我了~~~~~~

馬麻我也想被拍得美美的啦~~~~




這是我的「水果PIZZA」美味料理初體驗,

大家也可以一起來動手做做看喔!!








本文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分享,非屬商業性質,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四方鮮乳牧場官網

 

 http://www.fourways.com.tw/


 
 

四方鮮乳牧場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fourwaysranch?fref=ts


 
 

四方鮮乳牧場購物專區

 

 http://www.fourways.com.tw/factory/shop.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