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試用大募集~【體驗】跟NG肉肉說掰掰!美麗曲線的秘密 Mollifix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翹臀平口褲

2016030303:10
 
 BloggerAds試用大募集~【體驗】跟NG肉肉說掰掰!美麗曲線的秘密 Mollifix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翹臀平口褲


一提到塑身衣,直接想到傳統訂製的塑身衣,充滿蕾絲、膠條,令人喘不過氣!

因此Mollifix瑪莉菲絲,網羅紡織設計、流行時尚、色彩心理...等各專業人才,

利用人體3D工學概念結合簡約俐落線條,

從選布到車縫,不斷研發創新材質與細密的針法工藝結合一起,

讓一件小小的美體衣穿在女人身上感到舒適自在,不造成肌膚敏感,並且提供良好的雕塑力!

俐落的剪裁也能讓塑身衣成為穿搭單品,讓女人抬頭體胸,散發自信與時尚。

Mollifix秉持對女人的關懷,提供良好的品質,成為您溫柔的後盾。

邀請您體驗「超自我 SLine挺胸塑身衣+超自我 UP&DOWN翹臀平口褲」穿搭,展現女人最美的曲線與自信。

 

※此次提供產品(共50名):
 
超自我 SLine挺胸塑身衣+超自我 UP&DOWN翹臀平口褲(黑) * 25名
超自我 SLine挺胸塑身衣+超自我 UP&DOWN翹臀平口褲(淺膚) * 25名
 參考顏色與尺寸表請由此下載 (若在選擇上有問題,請以"腰圍"為判斷的依據)
 
報名時請務必填寫問券選擇尺寸,如收到產品遇尺寸不符請來信至[email protected]

※BloggerAds保留部落客體驗產品品項決定之權利,未填寫問券者視同放棄參與活動


 報名募集時間:105年2月23日~105年3月6日

 公佈入選名單:105年3月10日

 活動入選名額:50人

 活動網址:http://author.bloggerads.net/83_post_info.aspx?postid=E0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