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心得~【台灣茶人-洛神荷葉纖盈茶3角立體茶包】清涼又降火☼炎炎夏日☼輕鬆過ヾ(´︶`*)ノ♬

2016070921:22
小妞寶 (3歲7個月13天)



我和先生都是在捷運上班,

工作時間內大多都是長久坐著又少走動,

工作壓力很大,

三餐又幾乎都是外食為主,

所以不惑之年的我們,

不僅身體的新陳代謝變差了,

身材也不知不覺地走樣變形了,

現在的我們夫妻倆已經是名符其實的【大「腹」翁】和【小「腹」婆】了...




這是格主~我本人鼓起最大的勇氣獻醜的照片,
我家的大寶4Y11M、二寶也3Y7M了,
可是我的肚子卻像是懷孕五個多月了...冏啊...




這一次參加了BloggerAds所舉辦的【BLOG體驗】擺平久坐腹的秘密武器 台灣茶人-洛神荷葉纖盈茶3角立體茶包試用招募活動,

一方面就是因為自己深知洛神、荷葉在炎炎夏日是有助於清涼降火的好食材,

二方面就是自己容易手腳冰冷也很喜歡喝熱茶,

所以得知這麼方便的沖泡茶飲,

二話不說就立馬報名參加,

感謝BloggerAds和活動廠商給我這個機會試喝【台灣茶人-洛神荷葉纖盈茶】,


希望自己在炎炎夏日也能繼續為輕盈窈窕的身材而努力



 
 

【台灣茶人-洛神荷葉纖盈茶3角立體茶包】的介紹





 


台灣茶人【洛神荷葉纖盈茶3角立體茶包】的成份有洛神桑葉決明子仙楂荷葉




洛神的獨特營養成份有助於清涼止渴、生津降火。

決明子桑葉則是有助於腸胃蠕動和幫助體內廢物排出。

荷葉也是有助身體的新陳代謝。



 
 

【台灣茶人-洛神荷葉纖盈茶3角立體茶包】的試喝心得分享


 



很多女人在結婚生子以及步入中年以後,

因為身材的走樣變形,

而努力嚐試各種方法以求恢復正常標準的體態,

當然身為部落格格主的我也是不例外的啦...
    

因為少運動、久坐、新陳代謝變差再加上工作壓力大,

所以多喝一些有助身體新陳代謝又能生津止渴、清涼降火的茶飲,

讓自己身體能夠補充足夠的水份,

排除體內的廢物及毒素,

這就是最基本的方法,

台灣茶人【洛神荷葉纖盈茶3角立體茶包】正好就符合我的需求。



為家庭忙碌操勞一輩子的婆婆,當然也一定要一起來愛自己一下啦



3角立體茶包讓洛神桑葉決明子仙楂荷葉可以在茶包袋內充份舒展開來...



熱水沖泡1~3分鐘,取出茶包袋,就可以熱熱的飲用。




或者是溫水浸泡3~4小時以後,放入冰箱冷藏,就可以喝杯冰涼的冷泡茶飲。

就是這麼簡單的沖泡飲用方式,

真的是太方便啦~~~ 

      




台灣茶人【洛神荷葉纖盈茶3角立體茶包】喝起來有著洛神特有的微酸口感,

但是非常順口好喝,

並不會太酸,

而且忙碌過後坐下來喝上一杯,

整個人都不自覺地放鬆起來,

太棒了~我好喜歡啊



婆婆媽媽們一起來喝台灣茶人【洛神荷葉纖盈茶3角立體茶包】
~~~










本文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分享,非屬商業性質,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貼心提醒:體質易寒、虛冷、手腳涼冷,飲用時建議喝溫熱的喔!另外孕婦、女性經期請勿飲用荷葉茶。

 




 


 

台灣茶人官方網站

 


http://www.teaman.com.tw/ 


 
 

台灣茶人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ChaRen/     


 
 

momo獨家販售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052136&mdiv=SALE&frontCode=20019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