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心得~【蒂沐蝶】深層純淨洗髮精&護髮乳體驗試用心得

2016061020:45
 
很開心自己在經歷過一段低潮期之後,

最近終於走了出來,

當我真心面對自己的問題與困難後,

如同雲開見日月般~幸運之神再度眷顧我,

讓我有機會體驗試用【Timotei Pure蒂沐蝶深層純淨洗/護髮乳】 



 





自從生下二個孩子以後,

家庭與工作兩頭奔波,

終日忙忙碌碌,

休閒時間對我而言都是難以可得的事,

更別提去逛街、買衣服、化妝品、或是染燙頭髮...等等,

對我而言都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為了節省時間,

把頭髮剪成乾淨俐落的短髮,

頭髮的保養,

除了用洗髮精來洗淨清潔頭髮以外,

再來就只有用潤髮乳來加強頭髮的潤澤,

所以我對洗、潤髮產品的選擇所著重的就是【天然有機成份】、【不添加矽靈及防腐劑】。

 

 
 

Timotei Pure蒂沐蝶深層純淨洗/護系列的介紹


 



 
 


  日本製造

 北歐有機認證

 無添加矽靈
 
 無添加Paraben防腐劑

 無添加合成著色劑



 
 

Timotei Pure蒂沐蝶深層純淨洗/護系列的體驗心得分享

 




Timotei Pure蒂沐蝶深層純淨洗髮精,

是一款透明無色、無味的洗髮精,






加水輕輕搓揉以後,

立刻變成白色細緻的泡沫,

它的觸感好舒服喔!!






洗澡沐浴是我每天難得獨處的休閒時間,

趁著體驗試用的機會,

也來搞笑一下,

讓自己的頭髮變成【羊角頭】。






Timotei Pure蒂沐蝶深層純淨護髮乳,

是一款乳白色、濃稠的護髮乳,





聞起來無味的護髮乳,

擦在頭髮上時感到非常地滑潤。





昨天還沒有洗頭、護髮的我,

頭髮看起來就是毛燥又泛著油光,








可是在使用過Timotei Pure蒂沐蝶深層純淨洗/護系列來清潔並護髮以後,

我的頭髮不僅摸起來很柔潤,

也感覺不毛燥了,





而且今天和婆婆帶著二個孩子在外面奔波一整天,

到目前為止頭髮摸起來還是柔柔順順的喲 









本文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分享,非屬商業性質,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好東西哪裡買

 



  在全省【屈臣氏】、【寶雅】實體店面都可以買得到喔
 
 

 
 

BabyHome官網活動網址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topic.php?sID=4635662&bid=6&_mtHot&_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