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心得~【韓國綠手指GREEN FINGER- 洗髮/沐浴/乳液 旅行組】體驗心得分享

2016061315:19
小星星 (4歲10個月17天)小妞寶 (3歲6個月17天)
 
日前我報名參加了nidBox所舉辦的【韓國綠手指GREEN FINGER】洗髮/沐浴/乳液 旅行組體驗徵文活動,

很幸運能夠雀屏中選,

有機會和我家兩個可愛的小寶貝們一起體驗試用【韓國綠手指GREEN FINGER】 My Kids兒童系列專為4~10歲兒童設計的肌膚清潔﹑保養用品,

讓開始接觸戶外環境的小寶貝們稚嫩的肌膚免於遭受環境污染與傷害。







大兒子小星星目前已經4歲10個月,

就讀於國小附設幼稚園中班,

在暑假過後即將升上大班。

小女兒小妞寶目前也已經3歲6個月,

暑假過後也即將和哥哥一起進入同一所幼稚園就讀。



隨著這二個小寶貝離開家庭進入校園以後,

每當馬麻我一想到他們每日必須在外面接受風吹、日曬和雨淋的歷練,

環境污染與空氣污染又日益嚴重,

各種環境災害例如:霾害、沙塵暴、酸雨......等等狀況時有所聞,

小寶貝們稚嫩的肌膚哪能禁得起這種環境污染的侵害呢~~~
  



幸好nidBox和活動廠商能夠給我這個機會,

讓我家的二個小寶貝們參與這次【韓國綠手指GREEN FINGER】洗髮/沐浴/乳液 旅行組的體驗試用活動,

讓我能夠認識了專為4~10歲兒童所設計的肌膚清潔、保養用品。



 
 

試用產品介紹

 

 

 
這一次所收到試用產品分別有:

綠手指.兒童系列 - 快樂時光清爽【洗髮露】,20ml。



略顯透明、乳白色的洗髮露,

聞起來有一股淡淡的瓜果香味,

泡沫也很細緻,

二個小寶貝們使用的時候都很喜歡,


洗完頭髮時髮絲滋潤、清爽又不黏膩,

馬麻我聞得都心曠神怡了呢 



...大家一起分享二個可愛的小寶貝們使用【洗髮露】的精彩花絮吧...





綠手指.兒童系列 - 快樂時光清爽【沐浴露】,20ml。



略微透明、乳白色的沐浴露,

聞起來有一股淡淡的瓜果香味,

泡沫觸感也很細緻,

二個小寶貝們在使用的時候都很喜歡,

而且洗澡都洗得很開心喔 




...大家一起分享二個可愛的小寶貝們使用【沐浴露】的精彩花絮吧...





綠手指.兒童系列 - 快樂時光清爽【身體乳液】,20ml。



身體乳液是乳白色的,

聞起來同樣有一股瓜果香,

擦在二個小寶貝們的身上時,

乳液的香味也許是受到身體溫度的影響,

變成清新好聞的花果香,

而且乳液很快的就被身體肌膚所吸收,

使用過後肌膚的觸感很滋潤、清爽而且完全不會黏膩,

馬麻我也好喜歡這款身體乳液啊  



...大家一起分享二個可愛的小寶貝們使用【沐浴露】的精彩花絮吧...





綠手指.厚厚水嫩濕巾,一包10抽。



綠手指.厚厚水嫩濕巾真的是一款很Cute的濕巾,

它的壓花紋路很萌喔 


朵朵雲彩中伴隨著小鴨子的圖案

一看到這麼萌、這麼可愛的濕巾,

馬麻我真的很捨不得把它用掉耶
...

可是不體驗試用又怎會知道它的好用呢...

有著天然的抑菌精華和芬多精香氛,

讓人用起來的時候感覺到好清新、好開心喔...  




...大家一起分享二個可愛的小寶貝們使用【厚厚水嫩濕巾】的精彩花絮吧...

  


 
 

真心話大告白

 

 
 
隨著二個小寶貝們日漸的長大,

從嗷嗷待哺到學步走,

從搖擺不穩的步伐到如今的奔跑自如,

從哭哭啼啼到如今的伶牙俐齒及甜言蜜語,

這一切的一切仍然歷歷在目、記憶猶新,

然而9月份開始,

兄妹將會每天一起手牽著手走入校園,

不再是與家人形影不離了,

想到這裡~馬麻我真的感覺到好落寞喔 



幸好綠手指GREEN FINGER My Kids兒童系列可以無時不刻地陪伴著我的小寶貝們,

讓活潑好動的他們即使在充滿著污染的環境下活動,

寶貝稚嫰的肌膚都被細心地呵護著,

馬麻我真心的希望他們永遠都能夠保有Q彈水嫩肌喔 









本文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分享,非屬商業性質,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更詳細的【韓國綠手指GREEN FINGER】產品介紹

 
 


https://goo.gl/zB89mu


 
 

【韓國綠手指GREEN FINGER】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wgreenfinger/?fref=nf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