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心得~【大麥屋健康有機超市- 輕鬆開伙 套餐組B】輕鬆吃的美味料理˘╰╯˘

2016072423:47
小星星 (4歲11個月28天)
 
日前我報名參加了nidBox所舉辦的【大麥屋健康有機超市- 輕鬆開伙套餐組】體驗徵文活動,

能夠幸運入選,

可以和一家人一起享用
【大麥屋健康有機超市- 輕鬆開伙套 餐組 B】美味好料理,

真的是太有口福了     








【大麥屋健康有機超市- 輕鬆開伙 套餐組 B】的三道菜分別是:

ŒŒŒŒŒŒ(1)  泰式打抛豬肉 (葷食)



這一道菜的材料有豬絞肉、小蕃茄、九層塔、大蒜、青蔥、紅辣椒、朝天椒、泰國魚露...等等,

是一道呈現出濃郁的酸、辣、香泰式風味的泰國料理。 




(2)  上海雙冬烤麩 (全素)




上海雙冬烤麩的材料有烤麩、筍片、香菇、蠔油...等等,

是一道以紅燒方式料理,

醬汁充份入味,

吃起來有嚼勁的美味料理。 




(3)  藥膳醉雞捲 (葷食)



藥膳醉雞捲是版媽_我個人特別喜歡吃的一道料理,

這也是我報名參加試吃活動的主要誘因,

主要的材料有去骨的雞腿肉、當歸、川芎、紅棗、枸杞、紹興酒...等,

這一道料理讓我吃得到記憶中媽媽的味道,

讓我好開心 









這是我家帥兒子小星星擺出麻豆架勢為我們熱情展示的【泰式打抛豬肉】。

看到他笑的那麼開懷,

版媽_我都樂到要融化了...(太迷人了)    






這是我家老爺子為我們試吃【泰式打抛豬肉】的稀有照片,

因為他一臉嚴肅的樣子怕會嚇壞小孩子的。 






這是我家大廚娘_婆婆為我們試吃【泰式打抛豬肉】的照片,

每次看到婆婆吃東西的樣子,

都讓人覺得一定很好吃,

實際試吃也是真的很好吃,

只是版媽_我不太敢吃辣的,

所以只有淺嚐幾口。 





這是用動畫來展示【泰式打抛豬肉】用電鍋加熱與家人試吃的照片。 








【上海雙冬烤麩】是一道可以熱食或涼食的料理,

涼食是解凍以後直接食用,

我婆婆則是再使用微波爐加熱過,

不管哪一吃法,

都是一道吃得出嚼勁與好順口好滋味的料理。 






我們家老爺子要上班去了,

帶著自家準備的料理去公司吃,

美味與健康具全,

又有著媽媽的愛心,

即使已經身為人父了,
他仍然還是幸福的孩子... 






我和婆婆試吃【上海雙冬烤麩】,

它是使用紅燒的手法來料理的,

吃起來的味道不會太鹹,

帶有一點點的甘甜味,

咬起來也有嚼勁,

不管有沒有搭配著米飯來吃,

都很順口好吃喔 









【藥膳醉雞捲】可以蒸熱以後放涼再來吃,

或者是趁熱吃也不錯。






看到肥美的雞腿,

愛吃肉的老爺當然也要挾一塊放到便當去公司吃吃看囉 






我還沒結婚的時候,

每逢放假返家,

就是品嚐媽媽親手煮的各種美味料理的幸福時光 



其中一道我特別愛吃的就是這一道【藥膳醉雞捲】,

媽媽當初只看一次美食節目介紹做法之後就學會自己做了,

她用心做出來的美味,

讓我到現在都還是回味無窮 



只可惜媽媽在民國99年的時候出了車禍,

即使現今身體都已經復原了,

但她現在幾乎都沒有下廚了,

所以這一次能夠吃到這一道料理,

箇中滋味真的是筆墨難以形容...   

直白的說【我吃得到媽媽的味道】,

實在太棒了 







【大麥屋健康有機超市】所推出的輕鬆開伙美料味理,

對於現在生活緊張又忙碌的人而言,

真的是非常的貼心,

因為在辛苦作一天下了班以後,

我們不需要太花費許多心力,

就可以輕鬆享用到各種美味的料理,

真的是好幸福的一件事喔










本文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分享,非屬商業性質,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大麥屋健康有機超市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OrganicChateau



 
 

《大麥屋健康有機超市官方網站》

 
http://www.barleyhouse.com.tw/


 
 

【商品說明】

 
https://goo.gl/gTRv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