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心得~Enai - 米捲兒試吃心得

2014031103:05
小星星 (2歲7個月15天)小妞寶 (1歲3個月15天)
很開心報名參加nidBox和Enai舉辦的【Enai - 米捲兒】體驗徵文活動,
而且在昨天晚上也順利的拿到了試吃包喔!

 

 



其實報名參加活動之後沒多久,

我已經先行在盒子購買了一盒【Enai - 米捲兒】給我家二個小寶貝試吃了。

 

 


 

而在拿給小星星和小妞寶試吃之前,
我自己也先打開幾包來試吃過了。




 




當我在打開包裝時,

就可以聞到一股米香味,

而且在試吃時也感覺到淡淡的米香味。


重點是~【Enai -米捲兒】吃起來,

並不會像一般市售的米捲那樣口味太鹹或太甜,

光這一點就值得我給它個""。


【Enai -米捲兒】的原料是白米,

無添加防腐劑或其他食品加工劑,

而且經過SGS檢驗,

所以我可以很放心的讓孩子們食用。



但是因為【Enai -米捲兒】在吃的時候有點乾乾脆脆的,

所以吃完之後,
爸拔和馬麻們可要記得拿開水或果汁、牛奶等飲料給小寶貝們補充水份喔~



我真的覺得【Enai -米捲兒】是很適合給6個月以上開始吃副食品的寶寶來食用,

可以讓寶寶學習吃餅乾類的食物。


小星星在第一次吃【Enai -米捲兒】時,

只吃了兩口就放棄不吃了,

大概是因為之前他已經有吃過他牌的米捲,

而【Enai -米捲兒】吃起來既不會太鹹又不會太甜,

所以沒能獲得他的青睞。


小妞寶在第一次吃【Enai -米捲兒】時,

就非常喜歡吃,

而且吃得很開心,

開心到還把哥哥剩下沒吃完的米捲都一併吃掉了呢!!


昨天晚上,

我再拿一些【Enai -米捲兒】給小星星和小妞寶吃時,

他們倆個人都吃得很開心。

我還拿了一支【Enai -米捲兒】給老公吃,

他也告訴我"很好吃"


 


 

 

 



 


謝謝nidBox和Enai舉辦了【Enai - 米捲兒】體驗徵文活動,

讓我有機會認識並體驗這麼好吃的米捲。

我也很開心可以買到能安心地讓寶貝們食用的點心喔!!




本文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分享,非屬商業性質,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更詳細的【Enai - 米捲兒】產品介紹可參考http://www.nidbox.com/eb?tid=53

【Enai - 米捲兒】可在哪裡買~盒子購http://www.nidbox.com/boxgo/detail/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