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心得分享~伊蘭纖姿 孕婦除紋霜試用心得

2014031401:13
 
哇~好開心啊!日前參加BabyHome官網所舉辦的【伊蘭纖姿 孕婦除紋霜】留言抽獎活動,我很幸運地中獎了。

當我收到郵件打開來看時,發現原來是自己參加網路活動中獎了,真的是開心的不得了喔!



  




自從結婚而且接連著生完二個小孩以來,我一直沒有好好認真的去運動,也沒有好好的控制飲食,加上沒有積極的使用妊娠除紋霜,導致在自己大腿及腹部上的妊娠紋迄今仍未消除。o(〒﹏〒)o

    
   
   看看這幾張照片,大大的肚子、醜醜的妊娠紋  o(〒﹏〒)o
 
 

 

 

所以能夠抽到【伊蘭纖姿 孕婦除紋霜】試用包5份,真的是太好了!!


 
【伊蘭纖姿 孕婦除紋霜】的介紹~
 
用途: 為懷孕婦女設計,撫平紋路及淡化細紋。
特色: 不添加Paraben類防腐劑,溫和調理肌膚,孕婦可安心使用。
     產品為親膚性乳霜,方便吸收,使用後清爽不油膩。

用法: 從懷孕開始至產後數個月如欲哺乳則避免用於乳房部位
     每日1-2次塗抹於皮膚易形成紋路或已形成細紋之處。

成份: 維他命B5、維他命E醋酸鹽、甜杏仁油等。(全成分如包裝外盒所示)
產地: 法國。

 

 

 


   
使用【伊蘭纖姿 孕婦除紋霜】的真實體驗~
 


 

 


 

洗完澡以後,我趕緊打開一包【伊蘭纖姿 孕婦除紋霜】,它是乳霜狀的。

試聞一下它的味道,有股淡淡香甜的杏仁味,聞起來感覺很舒服。

我把【伊蘭纖姿 孕婦除紋霜】均勻地塗抹在腹部上,它的質地保濕清爽而不油膩,非常容易吸收。

由於它不添加Paraben類防腐劑,所以若是懷孕中的媽咪們可以安心的使用,不用擔心它的成份會傷害肚子裡的小寶貝喔!



 
                                  【使用前】                                                                   
【使用後】


比較一下我的腹部在塗抹上【伊蘭纖姿 孕婦除紋霜】前後的照片,未塗抹之前的皮膚看起來妊娠紋很明顯,而且皮膚比較乾燥,還常常發生泛紅及搔癢的症狀。

實際擦上【伊蘭纖姿 孕婦除紋霜】之後,腹部的皮膚看起來有明顯有濕潤感,而且皮膚泛紅的情況也改善許多,也未再發生搔癢的情況。

所以對我而言【伊蘭纖姿 孕婦除紋霜】真的是太好用了。

由衷地感謝BabyHome和法國伊蘭纖姿,讓我有這個機會可以試用到這麼棒的【伊蘭纖姿 孕婦除紋霜】。




本文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分享,非屬商業性質,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法國伊蘭纖姿網址http://www.elancyl.com.tw/

「法國伊蘭纖姿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elancyl.tw